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失蹤HOLIDAY(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清原紘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9-21

ISBN/ISSN:978986174464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擔心自己會被沒有血緣關係的繼父、後母趕出家庭的菅原奈緒,因為細故與後母爭吵之後一氣之下離家出走。但是她卻突發奇想,躲進了家中傭人楠木邦子的房間,並製造自己被綁架的假事件,整個事件就在誤打誤撞之下愈滾愈大……

作者簡介:

原作 乙一:1978年10月21日生,日本的小説家,也以本名安達寛高的身分從事映像作家。福岡県出身,血型A型。妻子為知名導演押井守的女兒。1996年以「夏天、煙火與我的屍體」一作榮獲第6屆集英社JUMP記實小說大賞而出道。2003年以「Goth斷掌事件」榮獲第3屆正統推理小說大賞。著有「ZOO」、「平面犬」、「相約在黑暗之中」、「把襪子藏起來!」、「失傳的故事」、「槍與巧克力」、「只有你聽得見-CALLINGYOU」等諸多作品。漫畫 清原紘:1981年出生於愛知縣。於2005年少年ACE5月號以「櫻色對稱」出道。其後在BEANSA連載「投幣式洗衣機的女人」等作品,「失蹤HOLIDAY」則於BEANSAVol.3開始連載。本作是作者的第一本單行本。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