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給自己一分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史賓賽.強森|譯者:張敏敏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8-18

ISBN/ISSN:957133961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每一天,找幾個空檔,每次只要一分鐘,停下來、看一看,問問自己:「我還有沒有更好的方法,可以用來照顧自己?」隨時檢視自己的內心,肯定自己的價值,你就能讓生命更有意義、更有樂趣,也更能疼愛自己、關心別人。

在你能夠得到別人的愛之前,你必須先愛自己。每一天,找幾個空檔,每次只要一分鐘,停下來、看一看,問問自己:「我還有沒有更好的方法可以照顧自己?」只要花這短短的一分鐘觀照自我、轉化態度或採取行動,你就會自己和別人的生命變得更有意義、也更有樂趣。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作者史賓賽‧強森,以一個年輕商人追求成功快樂的心靈故事,引領我們進入豐富柔軟的自我世界,讓我們明白,想要同時擁有外在的成功與內在的平靜,必須從好好照顧自己、傾聽內在智慧做起。

只有當我們滋養自己的心靈、肯定自己的價值之後,才會有更積極的作為,也才能發自內心去關懷別人、擁抱這個世界,為自己創造平衡喜樂的人生,減輕工作家庭的壓力,獲得真正的圓滿成功。

作者簡介:

史賓賽.強森(Spencer Johnson)

南加大心理學博士,皇家外科學院醫學博士。著有《誰搬走了我的乳酪》、《誰找到了我的禮物》等多本暢銷書,總印量超過1300萬冊,並被譯成25種以上的語言。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