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照顧我的第一個寶貝(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首爾文化社|譯者:金哲

出版社:漢宇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7-08

ISBN/ISSN:978986228039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情感育兒法」是最好的育兒秘訣

對 0 ~ 3歲的寶寶來說,父母的愛比什麼都重要。孩子是在父母的呵護下長大的。「以寶寶為中心」的情感育兒法才是培養聰明、健康孩子的不二法則。請不要忘記:鼓勵孩子快樂成長,打造有意義的人生,才是最好的育兒方法。
● 最新的育兒資訊和豐富的照片增加閱讀樂趣

請扔掉那些只有文字的死板育兒書吧!透過豐富的照片,提高閱讀樂趣和快樂。只要一步一步地按照書上的方法教育寶寶,即使是沒有經驗的年輕媽媽,也能很快成為專業級的育兒高手。本書詳細介紹新生兒的照顧方法與習慣、玩具、遊戲、寶寶的常見疾病、離乳食品等資訊。
● 解開媽媽們對幼兒英語和英才教育的心結
媽媽們最關心的幼兒英語。聽說,從小時候開始進行幼兒英語教育,這樣才能讓寶寶儘快掌握英語,那我們該怎麼做呢?如果經常有這樣的疑惑,就請參照幼兒英語教育專家介紹的方法吧!英才指的是什麼?英才教育又是什麼?在本書中你會找到正確的答案。
● 徹底消除上班族媽媽的育兒煩惱
在雙薪家庭逐漸增多的情況下,本書提供了上班族媽媽所需的育兒資訊。應該把孩子寄託在哪?怎樣才能給孩子高品質的關懷?爸爸又能給妳什麼幫助?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