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秘葉(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劉川裕

出版社:閱讀地球

出版日期:2003-11-18

ISBN/ISSN:957289282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是台灣山林祕境探勘專家劉川裕最新作品,收集了他這十年來走訪台灣各地時,所紀錄及拍攝的賞楓景點,共有二十四個地方。其中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石門、武陵、奧萬大,更包括許多人不得其門而入的紅葉桃花源。

而最難能可貴的,則是本書全部資訊都是作者親臨現場探勘的第一手資訊,沒有一則是用現成材料改寫,因此常常是各大旅遊媒體爭相引用的賞楓情報來源。

作者簡介:

1966年生,台灣省雲林縣人。雖然是一個戀家的巨蟹座,卻老是趴趴走。喜愛攝影、旅遊、探險及大自然。專職報導台灣旅遊景點,探勘紀錄台灣多處美麗的山光水色。

民國82年出版第一本著作《高山湖泊》,成為登山界人手一本的最佳登山指南;陸續出版的《桃花源主題精緻之旅》、《野溪溫泉系列》(以上為詠聖文化)、《山魅》(地球書房)等近20冊旅遊專書,更引發旅遊界的熱烈迴響,為國內知名的旅遊作家,並多次受邀於電視台談話性節目。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