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成功廣告影片的創意與製作(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劉元立

出版社:國家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01-01

ISBN/ISSN:978957361298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廣告影片」是結合文學、音樂、美術、表演與科技的綜合藝術,具有多元性的特質。一部廣告影片,大多是由許多專業人士共同合作完成,從創發到執行階段的前後期,都要經過多層複雜的步驟。在廣告影片的製作過程中,設計者、製作者、執行者以及表演者之間,需要不斷的進行溝通與協調,各自發揮所長,相互配合,方能順利完成。

本書論及廣告影片製作的多種面向,包含市場調查的重要性、創意構思的藝術、前製作業的內容、拍攝藝術、後製作藝術和重視行銷等,雖然牽涉的範圍比較廣泛,但這些都是製作成功廣告影片不可或缺的重點。作者以其豐富的實務經驗,確切提出製作廣告影片的執行過程中,曾經發生過的諸多問題,繼而具體論述解決之道。書中內容足供業界執行者作為參考,以達事半功倍之效。

在科技發達的今日,廣告影片更要與時俱進,不斷推陳出新,因此作者在書中提出許多新的觀點,以及製作的方法與技巧。期能藉由本書,與專業人士或從業人員共同切磋,進而取得共識,為廣告界的發展盡一份綿薄之力。

作者簡介:

劉元立

■現任職務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兼任助理教授

瑞其有限公司總經理

■學歷

國立藝專影劇科畢業

佛光大學藝術學碩士

香港新亞研究所博士肄業

■經歷

連勝影視公司製片

國立台灣藝術專科學校電影科助教

伊登國際廣告公司製作總監

野異智廣告公司總經理

■專長

廣告影片製作

商業電影短片

非營利組織管理與活動企劃

■得獎紀錄

美國PINNACLE三次銀項獎、五次佳作

時報金像獎一次銀項獎、一次銅項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