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健康粗食風:孩子8:2魔法便(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幕內秀夫|譯者:凱瑟琳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7-10

ISBN/ISSN:9571345113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每天送孩子上學的母親,最頭痛的一件事就是幫孩子帶便當。其中最大的原因,便是被「想讓孩子多吃幾種食物」這種錯誤的「健康均衡」觀念所束縛。

本書最主要的觀念便是「如何輕鬆幫孩子做便當」。
處於發育期的孩子,最重要的便是讓他多吃米飯。
做便當的時候,先裝八分的米飯,其他的兩分只要放進前天晚上做的菜或一些家庭常備菜,這樣就足夠。

即不必花時間,做起來更是輕鬆又方便。
成人吃飯的時候會注重盤飾、餐具、調味料等細節,食物一定要「色香味俱全」。
但孩子只要肚子一餓自然會吃飯,
因此,再也沒有比幫孩子做便當更輕鬆愉快的事了。

作者簡介:

幕內秀夫

一九五三年生,日本茨城縣人。東京農業大學營養科畢業之後,擔任誠心學園的營養學講師。力行於傳統飲食與民間食品養生法之研究,周遊全日本的長壽村進行調查,親身體驗感受「食物即風土」並加以提倡、推廣。現為專業營養師、食物與健康研究所負責人,為個人、演講會及帶津三敬醫院等醫療機構提供飲食諮商服務。

著有《健康粗食風──全家美味正餐》、《健康粗食風──全家常備開胃菜》、《健康粗食風──孩子的8:2魔法便當》、《健康粗食風──點心,孩子的第四餐》等書。

譯者簡介:

凱瑟琳

文字工作人。譯有《中國茶趣》、《日本茶意》、《生活中有趣的單位與記號事典》、《女性荷爾蒙講座》等出版物。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