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笑神來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馮翊綱

出版社:聯合文學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10-22

ISBN/ISSN:9789575227937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內頁上緣略有小黃汙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笑神來了!笑神來了!邪魔走避,且請開懷。年災月厄,小人當道。且看藝師大改行,搭檔扒馬褂。笑神繞境,闔家歡暢!

作者簡介:

馮翊綱國立藝術學院戲劇藝術碩士,【相聲瓦舍】創辦人暨藝術總監,當代相聲劇場的代表性人物,亦精於劇本創作,編演的作品呈現獨特的創意風格。著作包括研究文集、文藝作品集、劇本集、有聲書、圖文書等多部,以及影音光碟數十種。曾獲國軍文藝金像獎、文建會舞台劇本創作獎、中國文藝獎章、十大傑出青年薪傳獎、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創意事業之外,兼任多項大學課程,現為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政治大學廣電系、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副教授。

目錄
第一部笑神來了誰知道我要收徒弟我不在乎錢我也要騎車我心裡的她第二部傳統相聲名作精選三段扒馬褂大改行報菜名第三部關於相聲的兩篇文章源自底邊的市民娛樂相聲學院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