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東京日歸小旅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行遍天下記者群

出版社:行遍天下

出版日期:2014-05-28

ISBN/ISSN:978986349017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東京」被喻為世界最大的巨大都市(megacity),是指都市地域及居住人口超過1000萬人的大都市。《第一次自助遊東京超簡單》及《搭地鐵玩東京》,我們教讀者怎麼入門玩東京最精華、最熱鬧、最容易認識東京繁華面;《東京玩全指南》分門別類深度採訪東京的吃、玩、買、住;東京是個玩不膩的國際大城市,如果已經到過東京旅行多次,《東京日歸小旅行》正是下一本要帶著玩的旅行書。本書帶讀者走出東京23區,以東京為中心往外延伸的首都圈,單程約1.5小時可到之處,而且搭乘電車或鐵道就可以抵達,看看「啊!原來這也是東京」的地方。25條精彩路線從東京都開始,神奈川、千葉、茨城…,下町、建築、庭園、文藝、鐵道、異國風情、自然田園…當日可往返的小旅行,詳細的乘車資訊、輕鬆的路線規劃及新鮮的景點介紹,讓讀者可以安心按圖索驥來趟遠離繁華時尚路線的東京近郊小旅行,馬上開啟探索未知的冒險心,帶著行囊、帶著本書出走吧!

本書特色:
1.東京基本情報提供詳細資訊及Q&A,讓讀者了解什麼是日歸小旅行、要怎麼玩才夠味,教讀者怎麼聰明搭車、省錢,玩得輕鬆自在。
2.詳盡東京23區電車線與首都圈鐵道路線圖:本書含蓋東京Metro、都營地下鐵、山手線及首都圈各主要鐵道,跨頁地圖清楚詳細,本書在手,玩東京不迷路、每人都是搭車高手。
3.精選東京近郊22條當日來回路線,橫跨埼玉縣、千葉縣、神奈川縣、栃木縣、靜岡縣,帶讀者走訪東京都23區以外的地方,帶讀者深度認識東京近郊。4.精選行程每篇都有前言簡介,告訴讀者本篇重點,日歸的走法逐項條列一目瞭然,走訪哪些地點、哪些是人氣焦點,教讀者玩出興味。
5.列出交通相關費用,讓讀者知道如何掌握預算;每條路線均有專門繪製的地圖,讓讀者了解各景點的相對位置;每條行程教讀者去程及回程的聰明搭車法,每個景點都有到達目的地的交通說明,讓人放心走行程。

目錄
006日歸小旅行的定義
008認識東京╱首都圈
012東京基本旅遊情報
014東京交通帖
026東京近郊Q&A
030路線1 橫跨隅田川之淺草.晴空塔古今吟味
040路線2 安藤忠雄建築大賞
046路線3 谷中.根津.千駄木下町漫步
054路線4 江戶城周邊和洋庭園
060路線5 從三鷹到吉祥寺之我是文藝范
066路線6 玩心大起之回到我的卡漫童年
072路線7 歷史一瞬間之古都鎌倉
080路線8 湘南乃風江之島
086路線9 國際港灣都市代表「橫濱」
094路線10 橫濱觀光巴士港都周遊
101路線11 橫濱八景島
104路線12 三崎口漁港吃海鮮(神奈川縣三...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