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貴婦人們的華麗犯罪(二手書贈品)
Y

商品資料

作者:N|譯者:許慧貞

出版社:新雨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11-01

ISBN/ISSN:957733871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交纏吞噬,剝卸華麗衣裳下醜陋之傷
只為奢華的生存!

捨棄愛情的處女、學習黑魔術的寵妃、毒殺魔的告白
忌妒讓她失守、怨恨讓她顛倒;沉溺愛慾狂妄地下墮
揭露貴婦人們因慾望、執念與愛憎而掀起的洶湧暗潮
殘酷物語女王 桐生 操 驚世名作

在桐生 操華麗、殘酷的筆調中,疏離又暴烈地描寫宮廷裡因為積壓扭曲轉幻成強妄意志的貴婦人們,她們運用卓越智謀、陰性敏銳,巧妙地讓獵物上?,要曾經得意的施虐者以萬分痛楚的代價償還其肉身靈慾。

殘敗的靈魂;殘敗的宮廷;殘敗的血液;殘敗的虐紂不死。

本書中的許多故事教人驚奇,淋漓盡致地描寫為了守護國家;捨棄自己愛情的處女王;為了得到國王的愛而學習黑魔術的寵妃;國王死去卻不斷懷孕的皇后;沉溺在愛情中最後卻走向死亡的陷阱;使一國之君下定決心退位的世紀戀情……等,種種存在華麗宮廷裡不為人知的怪奇物語,桐生 操藉由記載考察這些貴婦人們在宮廷裡相互爭奪財產、地位、寵溺、美貌而付諸行動的故事,更真確地讓讀者們窺見奢華的貴婦人們,在她們的世紀溺美中,飽受欺凌的陰性弱勢不為人知的深刻痛楚及駭人的反叛逆骨!

作者簡介:

桐生操

為兩位日本女性作家的共同筆名,她們曾赴巴黎大學(索本奴大學)與里昂大學留學,主修法國文學與歷史。返國後,便以「桐生操」這個筆名進行共同創作,陸續發表人物評傳,並廣泛的收集、整理史書上未記載的野史軼事,進而發表,廣受讀者歡迎。

譯者簡介:

許慧貞

淡江大學日文系畢業。譯有《陷阱的饗宴》(合譯)、《創造轉機的95招》、《洛克貝!等一下》、《世界幽靈怪奇物語》、《茶花女命運愛的物語》(以上皆為新雨出版)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