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魔睫眼妝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Kevin/張景凱/游絲棋/Vincent

出版社:英特發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10-04

ISBN/ISSN:978986887810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Kevin老師說:睫毛是靈魂之窗的窗簾,窗簾如果沒打開,眼睛怎麼發亮呢?

  小凱老師說:女生化妝最重要、最浪費錢的就是眼睛,這本書要你把最花時間的眼睛部位,教你用最快的捷徑、最省錢的方法之外,還能讓你的眼妝技術飛也似的進步。

  絲棋老師說:眼神,最能展現女性的柔情綽姿、迷人風情。在眼波流轉間,輕挑漫舞如光束凝聚而成的焦點,是眼睫毛閃耀的黑色魅力。

  Vincent老師說:我始終相信”自信”就是一種美麗,不如就從簡單的睫毛化妝技巧來開始增加自己的自信吧!

  四位彩妝老師都這樣說了,妳還再等什麼?快來一起從基本的入法技巧開始,利用睫毛妝容解決眼型的困擾,破解坊間關於睫毛妝的謠傳,以及教授如何運用眼影、眼線、與睫毛的搭配,完成各式完美彩妝。

  無論是偏愛睫毛膏或是假睫毛的女性,是新手入門還是彩妝老手,都可以從這本書中找到精緻、完整的睫毛妝法。放膽玩弄眼瞼之上的繽紛創意,打造讓人目不轉睛的魅力雙眸。

目錄
Chapter 1 假睫毛迷思素人破解 (達人正解)
好想戴假睫毛,又怕被人說太做作
化妝再戴假睫毛太費時,出門會來不及
我喜歡揉眼睛,不能戴假睫毛
眼睛容易過敏又希望眼睛水水,怎麼預防比較好?
游泳、做運動也可以戴假睫毛?
假睫毛買回來直接戴就好
假睫毛買貴一點的,膠隨便買沒關係?
為避免假睫毛翹起來,黏假睫毛的時候,眼頭、眼尾膠要上多一點
反正天天要戴假睫毛,一、二個晚上不清潔沒關係
卸假睫毛可以用手直接撕下來,只要不要太用力就好
既然已經戴假睫毛了,就不用再刷睫毛膏了
黏完假睫毛發現歪七扭八的,用...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