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成功男人必修的7堂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傑科思

出版社:聖經資源中心

出版日期:2006-08-01

ISBN/ISSN:986707716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即使剛健的男人,也有掙扎

男人的力量,女人的解答!

他出身於第五代的黑奴家庭、年少失怙、曾為養家餬口而挖水溝、因公司倒閉而幾近崩潰……。

但今天傑科思卻是出版、傳播、唱片三家公司的老闆、紐約時報暢銷作家、葛萊美獎得主、跨種族與文化的牧師、世界各國政商領袖諮詢的對象,並被《時代雜誌》譽為美國最具影響力的基督徒!

他人生成功的祕訣是什麼?

在征服人生這條路上經歷無數戰役之後,傑科思深深體會男人的掙扎——沒有手冊幫助他們找到真正的自我,沒有導師傳授他們愛自己的真諦,只有四面八方而來的壓力與要求。《成功男人必修的7堂課》就是回應男人需要的一本書。

這是作者寫給男人一封真摯的書信,七個懇切的叮嚀,探討男人生命的七種關係:與自己、時間、父親、朋友、女人、子女和與上帝的關係。作者相信:唯有在這七種關係中得到自由,才能獲得全方位圓滿的人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