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登峰造極性感帶(二手書贈品)
Y

商品資料

作者:N|譯者:陳志光

出版社:新路文化

出版日期:2001-07-01

ISBN/ISSN:957733549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7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所知道的作者---插畫家南伸坊

「只有人類和鼴鼠才有處女膜,這句話好像是三島由紀夫先生說的吧!這根本就是個大謊話。」「教猴子自淫,他會自淫到。這句話只是傳說而已。」

第一次見到大島先生時他就把我自幼深信的一些傳言俗談一一點破,即使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情景和快感仍歷歷在目。上面這兩點說法本身就非常的有趣,它的趣味性遠超過去爭辯它是真是假。

大島先生的言論非常正確也非常風趣,世上有些人的論點非常正確,可是他的譴辭用句卻是無比的乏味無趣。大島先生的話語之所以有趣,在於他教會我們「知的快樂」。

作者簡介:

大島清,1927年生。畢業於東京大學醫學部,為研究腦部及荷爾蒙之醫學博士。目前擔任京都大學靈長類研究所教授,專攻生殖生理學。除研究猿猴生殖生理與分析人類的「性」之外,也是頗有地位的婦產科醫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