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設計英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鄭育欣

出版社:流行風

出版日期:2011-05-1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座融合古典與潮流的國家——英國,信步其中,眼見的都是一種「美」的傳遞。

你也許欣賞設計、愛設計也「買」設計,但是其實設計除了被觀賞、被使用、被保存,它更是設計者挖空心思後,期待使用者的生活品質能夠更加良善的心意表現。

設計從來就不只存在於表象。

《設計英國》從「看設計」、「買設計」、「歇設計」、「想設計」這四個角度切入,不只帶你邊玩邊看英國最具設計感的知名建築以及公共藝術,更要讓你看懂且深入了解每一項設計背後的故事。

作者簡介:

鄭育欣(Stella)

一個剛滿32歲的熱愛設計的倔強女孩。在夏天時剛有了間屬於自己的房子、也重返最愛的英國充電,卻意外地在當地做了一項選擇讓人生就此改變——任性地把前景看好的工作辭了,決心待在最愛的遠方,學習在陌生的環境生活卻期待自己重新挑起熱情及求知慾。「我有房子卻在遠方生活;應該拼命找老公的年紀卻只想使勁全力找自己;沒了工作、放棄更漂亮的頭銜卻換來更大膽且自由的夢!背景雄厚才能輕鬆踏入的國際藝術市場、屬於自己觀點的旅英創作......這一切都逐漸成形。沒有世俗既定該有的一切,但卻自覺擁有一切。」,她揚起頭,笑著這麼說。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