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SO SWEET!和菓子的東京甜點私旅行:和菓子嚴選33家東京必吃必買甜點!特別收錄東京車站伴手禮採買攻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和菓子

出版社: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03-17

ISBN/ISSN:978957803901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0萬臉書粉絲齊聲大喊:好想吃~

和菓子嚴選33家東京必吃必買甜點!

特別收錄:東京車站伴手禮採買攻略+超人氣薯條零食超級比一比!


親子部落客Choyce、日本旅遊作家hinac、日本旅遊作家 Milly、《文具病》版主Tiger、《日本藥妝失心瘋》版主VERA、美食達人徐天麟、資深媒體人袁觀玲、《漢娜在翻譯》版主漢娜 嘴甜推薦!●按姓名筆畫順序排列


從果醬名家五十嵐路美的精靈蛋糕烘焙動物園,到法國天才甜點師傅的傳世經典馬卡龍;從黃金傳說超人氣甜點「元祖鹽大福麻糬」,到日本爸爸最想要的父親節甜點第一名「虎屋羊羹」;從電視冠軍神之美食「土屋公二巧克力」,到銀座第一美味的「美雪館和栗蒙布朗蛋糕」……旅居東京的超人氣臉書版主和菓子,親自走訪三十三家私房甜點店,無論是世界冠軍的排隊名店、一進去就不想出來的超可愛主題餐廳,還是懷舊的日式珈琲屋,以及東京車站內最夯的伴手禮,帶你一次嘗盡最幸福的甜蜜滋味!此外,還特別收錄台灣人最喜愛的薯條零食「薯條三兄弟」、「薯條先生」和「人氣馬鈴薯條」的超級比一比,告訴你究竟哪一種最好吃!想要到東京吃甜點?總之跟著和菓子帶路準沒錯!

作者簡介:

和菓子

「日本零食!お菓子!Japanese Snacks」粉絲團版主,《VOCE》美妝時尚國際中文版專欄作家。

和菓子在台灣、歐美接受教育,到京都研習亞洲文化,曾經造訪過三十幾個國家,目前定居東京。對任何可愛夢幻的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喜歡一切新奇有趣的事物,卻又對於懷舊復古的人文風情抱持著高度熱情!

「我希望我的文字,是帶給人們幸福的文字!」抱持著這樣的初衷,和菓子寫下一篇又一篇的日本生活日誌,廣受網友歡迎,目前粉絲團人氣已突破十萬人。

歡迎加入和菓子的行列,一起快樂漫遊日本甜蜜夢境❤

和菓子官方網站:www.sweet-cute.com

「日本零食!お菓子!Japanese Snacks」粉絲團:www.facebook.com/JapaneseSnacks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推薦序

放大「小確幸」,和好友一起

享受美食人生!

資深媒體人 袁觀玲

小時候,家裡曾開過專門賣舶來品的委託行,但現在應該已經很少人知道舶來品及委託行了吧!其實舶來品就是透過航船帶進國外的食衣洋貨,而販售這些商品的店家就叫委託行。在我所出生的七○年代並不像現在,到處買得到洋玩意兒,想吃任何國家的洋芋片或巧克力都可以隨手買到,小時候只要能看到印有日文字包裝的糖果如同一場夢,但我家可是委託行呀!就在媽媽那陳列著唇膏的玻璃櫃上,常會有從基隆港帶回來賣的日本糖果,只要賣完了就會再換一種,我跟妹...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一起漫遊日本可愛夢奇地!



  為什麼會開始成立〈日本零食! お菓子!Japanese Snacks〉粉絲頁?嚴格說起來,與一般前輩的途徑不大一樣,完全不是從部落客出身的我,直接由Facebook做出發點,其實是受不了家族長輩的殷切叮嚀。



  你一定也有這種經驗的,才剛開了Facebook帳號,家族裡的大大小小全部嚷嚷著要加你當好友,就連害怕至極的三姑六婆和嚴厲叔伯也一樣。



  好啦,親情攻勢總不能無視或封鎖吧?在這種無奈兼有苦難言的情況下,沒辦法,他們全部都在我的名單裡了。



  「今天吃飯了沒?」

  「怎麼變那麼瘦...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目次

Chapter 1 繽紛甜點花園
法國天才甜點師傅Pierre Hermé的傳世經典
大馬士革玫瑰馬卡龍......14
樸實簡單最滋味
原豆乳蛋糕瑞士捲......18
冰點界的建築美學
Skytree晴空塔霜淇淋聖代......23
黃金傳說超人氣甜點
元祖鹽大福麻糬.....28
苦甜交錯的抹茶好滋味
特選都路里抹茶冰淇淋百匯......33
女孩兒心中永遠的第一名
元祖草莓鮮奶油蛋糕......38
僅僅三種素材構成的簡單美味
Pastel超人氣布丁.....42
用一個銅板享受繽紛多彩的甜蜜
銀座Cozy Corner「閃電泡芙」.....47
凝聚千倍幸福的HARBS
法式水果千層可麗...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