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危險人物 Ⅶ(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翁靜晶

出版社:天地圖書

出版日期:2011-08-01

ISBN/ISSN:978988219431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4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想傷害自己的人,親密的可以是親戚,也可以是同乘一班火車的陌路人;殺人的地點可以是家中,也可以是公眾地方。你,真的以為自己可以處之泰然嗎?危險人物,往往近在咫尺,叫人防不勝防!
兇徒可以為了貪念、為了報復、為了逝去的感情而不擇手段,向特定的目標,甚至以眼前的陌生人作為獵物,飛擒大咬,殺人於無形!一宗又一宗的兇案,一次又一次殘忍的殺人手法,再一次證明如果不留神,下一個受害人,可能就是自己,而手法,往往難以想像……
聽過無數毛骨悚然的兇殺案的你,還有理由裝作不幸在未來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倒不如了解一下兇徒的動機、手法,以作警戒,分辨出在身邊蠢蠢欲動,伺機而動,隱藏在身邊的──「危險人物」!

作者簡介:

翁靜晶,現為執業律師及專欄作家。曾經出版多本暢銷書籍,包括《危險人物》、《金舌頭》等,2000年9月,翁靜晶獲得教統局局長頒發的「終生學習傑出學員獎」,又在11月獲香港大學頒發法律碩士學位。2006年翁靜晶更獲中國北京政法大學法學博士資格。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