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這世界,閃閃發光(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提.葛林伍德|譯者:吳宗璘

出版社:春天

出版日期:2013-05-03

ISBN/ISSN:978986600067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中正大學台文所教授】郝譽翔.【交通大學外文系特聘教授】馮品佳.【作家.《自由時報》花編副刊主編】彭樹君——感動推薦
「滿含歉意和責任的愛……到底可以走得多遠?」
◎美國書商協會Indie Next List選書
◎人生若只如初相見是美好的,但愛意或許正是一種殘酷的佔有!
◎一部根據納瓦霍印地安人神話而構成的成長小說!
本書分為五個「世界」:紅色世界(雪中鮮血如花般綻放)、藍色世界(藍色車子的線索)、黃色世界(落日顏色的織毯如此溫暖)、黑白世界(未及出世的女兒)、閃耀奪目的世界(灼燙陽光下死寂的心靈)~~~

有時我會想,我喜歡的到底是妳,還是妳給我的感受,
還是,因為妳出現在我最愛的閃閃時光中?
不過,妳終究是往前走了,沒有再回頭,
而我滿腔的愛意,則要讓自己留在原地,還是追隨著妳……

遇見靈魂的另一半,應該會是在什麼樣的地方呢?但是在醫院加護病房外的走廊上,如此不對的時間和地點,遇見了夏蒂,竟讓班恩完全不知所措了!

如今當班恩閉上雙眼,他幾乎可以看到時光倒退,事件一一還原……他看到夏蒂所編織夕陽色澤的納瓦霍毯,圖案慢慢鬆動,開始露出線頭,精巧複雜的設計花樣也逐一拆解。他也看到那天在雪地裡發現了年輕納瓦霍族的瑞奇,遍體鱗傷的血跡宛如雪地中綻放的可怖鮮紅花朵。他可以聽見加護病房外瑞奇姊姊夏蒂的啜泣聲,和請他查明瑞奇被毆致死真相的懇求。他也想起自己歷史系兼任教授的卑微身分,在課堂上是如何遭到學生的輕視,使他忍不住發飆而被解聘。

他還看到了未婚妻莎拉開心的轉動婚戒,他卻找著各種藉口拖延著婚禮,而那個想要離開莎拉的念頭,彷彿是放飛自己的最後機會。他還聞到夏蒂髮間飄散的麝香味。他也記得她那極其柔軟的肌膚,令人不可思議。他還記起當自己查明瑞奇死亡真相時,夏蒂被焚毀的古老織布機殘骸,引發了那場驚嚇不已的狂烈悸痛。班恩也想起那天包圍著他們的粉紅天光,陽光停留在夏蒂的髮上閃閃發光,他真想伸手去撫摸……

美好而哀傷、愛意卻須抉擇,是《這世界,閃閃發光》最令人動容的感情書寫,更是作者對人性最深層的探討。本書用溫柔清新的筆觸,展現了一個關於愛情、正義、愧疚、自由所交織的複雜世界。更讓人在幸福的表象下看見隱約的傷疤,因此明白能消弭愛與恨的,不是責任和愧疚,而是原諒和放下。

作者簡介:

提.葛林伍德T. Greenwood

已出版過七部小說,其中包括了《Two Rivers》以及《The Hungary Season》兩部廣受好評之作品。她曾經獲得多項寫作計畫之贊助獎勵,包括美國藝術基金會的文學類獎金、以及馬里蘭州藝術委員會的贊助。

她現在與丈夫和兩名女兒住在加州聖地牙哥,她除了開設寫作課程之外,也學習攝影,同時在寫作之路上依然努力不懈。

作者官方網站:www.tgreenwood.com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在本書當中,提.葛林伍德再次展現了她的獨特天賦,她不只擁有一顆睿智熱情的心,更是優秀的詩人、說故事的高手。」

——卓西拉.坎貝爾(Drusilla Campbell),【好姊妹】(The Good Sister)一書作者。

「本書節奏明快,風格鮮明,悲愴動人。當書中人物面對艱鉅關鍵的時刻,作者卻以充滿專注、憐憫、以及希望的筆調,將這些身處於苦難中的靈魂描繪得淋漓盡致。家庭、友誼、以及忠誠等主題不斷交織,終將結果推升至混亂暴烈的高潮,讀者不免掩卷深思,我們為什麼在某些時刻會選擇救贖,有時候卻反其道而行——最後,又如何...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