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愛女兒愛爸爸:做女兒生命中第一個好男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凱文.李曼|譯者:黃珮玲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4-01

ISBN/ISSN:9576935121

頁數:265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榮獲各界好評及美國「父與女協會」(dads&daughters.org)選為優良好書。此書的出版有助於親職角色的扮演,為人的父親,必不能錯過,若父母親能一起閱讀,母親也能學習如何協助一位想要扮演好角色的父親。文中多有描繪作者與四個女兒的互動及生活片段,父愛女之情溢於言表,讀來令人感動落淚,也令人捧腹大笑,也提供許多可行的方法,深具啟發的意義。

作者簡介:

凱文.李曼(Kevin Leman)

美國知名心理學家、暢銷書作家,也是溝通專家和幽默大師。著有20本和婚姻、家庭相關的書籍,已銷售數百萬本,包括《The Birth Order Book》、《Parent Talk》、《Sex Begins In The Kitchen》、《Bringing Up Kids Without Tearing Them Down》等。同時,李曼博士擔任電視節目「Real Family」主持人、ABC「早安美國」節目家庭心理顧問,並經常受邀在全美熱門談話性節目如芭芭拉.華特絲的「The View」、CBS的「The Early Show」、溫佛瑞.歐普拉(Winfrey Oprah)的脫口秀、「今天」(Today)等節目擔任貴賓。凱文.李曼在美國亞利桑那大學獲得心理學碩士、博士學位,目前與妻子Sande住在亞利桑那州的Tucson,育有四女一子。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