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一定要學會的100碗麵:店家招牌麵在家自己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蔡全成、羅惠琴

出版社:朱雀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12-30

ISBN/ISSN:9867544897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繼《一定要學會的100道菜》叫好又叫座後,暢銷出版社&作者最新力作!《一定要學會的100碗麵》更簡單、更清楚、隨手做、馬上吃,每天不重複!  紹子麵、蕃茄牛肉麵、小凱悅炒麵、台式海鮮炒麵、豬腸冬粉、泰式炒河粉、生牛肉河粉、新加坡肉骨茶麵、咖哩烏龍麵、蚌麵等都是你常上麵館吃的,如果都能在家做該有多好呀!  煮麵一點也不難,它不像許多料理烹調過程中要過油,製作程序那麼複雜,只要準備自己喜歡吃的麵條,再加些蔬菜,肉類或海鮮,不過數分鐘,一碗熱騰騰的麵立刻上桌。當然麵料理絕非只有湯麵,更非只有白湯麵,依麵條種類,再搭配不同的高湯或醬汁,麵料理可說是千變萬化!參考本書製作,不論中式、日式、韓式、東南亞和歐美麵料理,想吃湯麵、乾麵,全都可以自己做。  本書特別挑選出簡單做、最好吃的100碗麵,精心策畫「最有人氣店家招牌麵」、「隨時隨手做流行簡單麵」、「永遠吃不膩美味經典麵」和「在家輕鬆煮麵」等4個單元,讓你看書馬上學會做各種麵,簡單做快樂吃!【本書特色】◆100碗讀者票選最想學、最愛吃的麵。◆100碗最受歡迎知名店家招牌麵,公開材料與做法,在家也能做。◆100碗麵食的材料都是最常見的,在超市、市場就可以輕鬆買到。◆100碗湯麵+乾麵+炒麵+拌麵,最簡單到功夫級麵食,統統吃不膩。◆100碗湯麵包含最流行&受歡迎的中式、日式、韓式、東南亞和歐美麵。◆所有材料都是最常見的,輕鬆買到沒煩惱。只要隨時變化麵條和醬汁、高湯,每天快樂變換不同麵。◆附正確的計量方法、認識麵條、成功煮麵條和醬汁、高湯DIY等小常識,新手老手都會做。

作者簡介:

蔡全成  親切、隨和、個性靦腆,天生一副娃娃臉的「巨蟹座」廚師。  曾任職於沐蘭、磯勢、千華等日本料理店。擁有一雙烹飪巧手,整日與調味料、食材為伍,視做日本料理為一種藝術,優游於各類食材中尋找做菜的靈感,期望能做出擁有自己風格、深受大家喜愛的美味料理。    除了日本料理,同時專研於泰式料理、上海菜及台菜烹調,並持續於嘗試其他不同種料理。  在朱雀、三味的其他著作:《自己動手醃東西》、《男人最愛的101道菜》、《一個人輕鬆煮》、《一定要學會的100道菜》、《外面學不到的壽司和飯丸》、《一個人輕鬆補》、《10×10=100怎樣都是最受歡迎的菜》、《超簡單醋物.小菜》、《不敗的基礎日本料理》、《最想學會的世界咖哩》、《低卡也能飽》。

目錄
(序)每個人都能輕鬆完成100碗麵PART1最有人氣店家招牌麵辣抄手麵…8小凱悅炒麵…9台式海鮮炒麵…11泰式炒河粉…12生牛肉河粉…13奶油培根義大利麵…15紅燒牛肉麵…17肉羹麵…18擔仔麵…19炸醬麵…20紹子麵…23蕃茄牛肉麵…23蝦仁餛飩麵…24豬腸冬粉…25酸辣湯麵…26大滷麵…27蚌麵…28新加坡肉骨茶麵…29當歸鴨麵線…30清蒸牛肉麵…31咖哩烏龍麵…32醬油拉麵…33PART2隨時隨手做流行簡單麵熱泰式辣醬拌麵、炒烏龍麵、菜心煨麵、白菜花生拌麵…36港式炒麵、關廟炒麵…37韭菜肉絲炒麵、黑胡椒鐵板炒麵…38XO醬香蔥拌麵、煮蔥撈麵、熱麻醬麵...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