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英國妖精與傳說之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森田吉米|譯者:劉滌昭

出版社:馬可孛羅

出版日期:2001-12-26

ISBN/ISSN:978957827896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要是在一個陰暗微寒、又飄浮著茫茫白霧的日子,隻身流連在英國某個中古世紀城堡裡,那隱隱醞釀出闃寂幽森的氛圍,讓人直有某個受禁閉幽靈即隱身近處、詭異迷離的感覺。

或者,漫步在愛丁堡某處園林,也許因緣巧合,你會遇到一個可愛的小精靈,然後不知不覺的,你發現自己正置身於一處世外的桃源……

英國,因為悠久歷史以及豐富的遺跡、遺物,為它孕育出多樣詭譎的神祕色彩;從古至今,多少膾炙人口的妖精傳說、幽靈故事、英雄傳奇,在英國的每個角落源源流傳,甚至名聞遐邇。

本書作者遊歷蘇格蘭、威爾斯與英格蘭三島,實際走訪流傳有妖精、幽靈、吸血鬼,甚至亞瑟王與圓桌武士等各式傳說的景點。閒適流暢的筆觸,生動的呈現英國不極富神祕色彩的風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