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人人都是科學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曾志朗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9-16

ISBN/ISSN:9789573252962

裝訂方式:軟精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曾志朗擅長藉由生活情境中的事物,從人類文明發展史的觀點切入,提出獨特的科學觀點,豐富科學的意義;風趣、機智、富含創意的筆鋒,以及字裡行間流露對科學的熱情,令讀者感同身受。他努力傳達的是:科學本是很人文,可以很動人,應該很美麗,必須很浪漫。科學人要以科學人的態度、方法來檢驗自身,因為科學是不許模糊的。但科學的發現和對真相的探索,卻是人人皆可為,只要有好的科學觀點、思維訓練,和持之以恆的毅力尋找證據,人人都可成為科學人!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第三屆吳大猶科學普及著作獎佳作獎.第29屆金鼎獎入圍一般圖書類個人獎:最佳著作人獎.作者曾志朗先生獲2004年雜誌專欄寫作金鼎獎!入選文官培訓所94年度「每月一書」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