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20*93一段跨越年齡的生命對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桑尼.克廉費爾

出版社:凱特文化

出版日期:2008-07-04

ISBN/ISSN:986660604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亞里斯多德說:「友誼是棲於兩個身體中的同一個靈魂。」作者桑尼?克廉費爾在《20×93》中是描述兩個年紀相差73歲的好朋友,在對方身上尋找到相同靈魂、相知相惜的真實故事。原本生活是平行線的兩人──93歲的奧利佛女士和20歲的年輕小伙子艾維斯,因緣巧合相聚在一起,從他們的人生故事和溫馨對話當中,得以窺見這一老一小的內心世界,同時也帶領讀者進入兩人的豐富生命當中。而兩人也因為彼此,重新獲得面對生命的勇氣。我們往往容易忽略個體的獨特性,把人輕易劃分為「年輕人」和「老年人」。但是艾維斯和奧利佛女士卻推翻了這種僵化的看法,肯定對方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給予了彼此最珍貴的禮物──關懷與友情,也救贖了彼此。當我們在閱讀《20×93》時,都會完全忘記兩人之間有著73歲的年齡差距,所看到的只是歷久彌堅且珍貴長遠的友誼。
內容簡介:20歲的艾維斯獨自生活在紐約最混亂黑暗的地區,充斥著暴力、毒品,和沒有未來的生活。他吃力地在全世界最大的都市中求生存,卻每一刻都必須武裝自己,避免下一秒可能墮入無邊的黑暗之中。93歲的奧立佛女士住在紐約猶太之家養老院裡,惱人的關節炎使得她只能依靠輪椅行動,還有許多神智不清的室友。養老院隔絕了她過往燦爛的生活,她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候上帝召喚的那一天。他們在生命中最孤獨無依的時刻中遇見彼此。命運安排艾維斯成為奧立佛女士的看護,卻沒想到就此展開了一段美麗真摯的忘年友誼。  在一次又一次的對話中,他們裡看見彼此故事裡的豐富和樂趣,因而重新充滿對未來的勇氣和期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