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晉商:縱橫500年的中國華爾街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呂叔春

出版社:御書房

出版日期:2007-02-26

ISBN/ISSN:986822675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97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動中國的經濟龍頭有麻雀之處皆有晉商編輯人語‧祖籍山西的台灣首富郭台銘先生,與風靡兩岸的喬家大院,具有晉商的哪些特質?‧晉商何以眼光獨到,開設第一家私人銀行?‧風光十足的搜尋引擎龍頭Google,為何遭遇大陸同業「百度」的強力競爭?晉商輝煌五百年舞台劇「立秋」連演不輟,戲劇「喬家大院」風靡兩岸,傳頌爭讀的儘管是晉商的過往史績。但,晉商的事蹟並未過去,晉商的傳奇仍持續上演。商業奇才輩出的晉商,從過去的喬致庸〈喬家大院三代掌門〉、雷履泰〈中國私家銀行第一人〉、到今天的李彥宏〈百度搜尋引擎的創辦人〉、乃至祖籍山西、台灣熟悉的首富郭台銘先生,「晉商」依然活躍商界。經濟的起伏宛若舞龍。巨龍身驅是否靈動善舞,全仰賴龍頭的擺動。五百年來,晉商就是帶動中國經濟繁盛的經濟龍頭,有「中國華爾街幫」之稱的晉商,從窮山惡水間開闢柳暗花明的經商康莊大道,以先進的觀念、務實精準的眼光,在商場攻城掠地、成就華人、乃至世界商業史上的傳奇事蹟。歷史是根,商法是脈,本書爬梳晉商縱橫500年的根脈,將淬鍊的經商智慧,淋漓盡現。

作者簡介:

呂叔春歷史作家,現旅居北京從事專業創作,曾出版《呂不韋》、《商聖范蠡》《做事要有心計》、《做人要有心機》等多部歷史暢銷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