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機會命運,請選擇!謝震武寫給年輕人的簡明成功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合縱連橫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社:春光

出版日期:2008-01-24

ISBN/ISSN:978986682245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軟精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機會命運,請選擇!改變一生的關鍵決定,讓謝震武來告訴你──

你永遠都沒機會複製另一個成功的謝震武,但是你絕對有可能打造一個專屬於你的成功。

你以為比爾蓋茲的成功是從輟學開始嗎?
這樣萬中選一,少數中的少數的機會,你認為會降臨在每一個人身上嗎?
你擁有不盲目追逐潮流的真知灼見嗎?
你知道機會什麼時候來到?又該如何把握機會嗎?
你認為人生是一連串機會、命運的選擇嗎?

曾經也當過投資客的謝律師要告訴你──永遠都要在對的時機踩煞車的藝術。

這是一本年輕人必讀的成功自我投資術!

作者簡介:

謝震武(1963年10月21日),以知性、清新的形象,除了先後主持過眾多益智性、談話性節目(如:台視「超級大富翁」、民視「民視監察怨」、中天「海峽兩岸知識大賽」、年代MUCH台「百萬大富翁」、中天「今晚哪裡有問題」、公視「公民眾意院」),更持續幫許多品牌及公益活動代言;近年來更因為好丈夫、好爸爸的形象深入人心,主持的觸角更拓展到兩性及親子類節目(如:年代「今晚誰當家」、富邦MOMO親子台「小朋友大人物」)。法律相關經歷:1986年政大法律系畢業畢業後曾在統一超商、台視服務1992年律師高考及格,展開律師執業生涯(28歲)1995年即成為國內大型律師事務所「齊麟國際法律事務所」的合夥律師(32歲)1999年成立謝震武律師事務所節目主持經歷:(共13個節目)年代「今晚誰當家」、中天「今晚哪裡有問題」、八大「大家來審判」、台視「超級大富翁」、民視「民視監察怨」、「天天星期八」、「愛情HOTEL」、中天「今晚哪裡有問題」、「海峽兩岸知識大賽」衛視中文台「天天五星級」、富邦MOMO親子台「小朋友大人物」、年代MUCH台「百萬大富翁」、公視「公民眾意院」等節目主持人其他:2007年更在身兼律師、電視節目主持人的身份外,進台大EMBA進修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