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用唱歌學50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穗積智惠子、林子裕

出版社:上澤社

出版日期:2002-11-01

ISBN/ISSN:986805035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5

書況:良好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以簡單、琅琅上口的旋律,輔以流行音樂的曲風,讓讀者只要聽過示範就能跟著卡拉版音樂唱出50音。並且透過「看圖學發音」,搭配圖畫與聲音模仿的效果,讓讀者看到圖畫、單字就知道如何發音,另外還有實用的「日文打字法」「日文網站」以及「旅行單字」等單元,讓初學者不論是打日文書信、上網看資料、或到日本旅行不再是難事。

作者簡介:

穗積智惠子,日本駒澤大學外國語學部中國語學士,日本語學科研究所碩士。曾旅居台灣,於師大研習中文,對於中國文學極為專精。由於本身的日本母語根基加上與台灣人的接觸,智惠子針對外國人提出了學習日語最適合、最快速的的學習方法,只要三分鐘就能輕鬆記住50音,戰勝日本語。林子裕,日本駒澤大學語文學系畢。目前在台灣教授台灣人日文及日本人中文,對於學習日語及發音皆能提出最簡潔的學習方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