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有效壓力管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傑若‧哈格維斯|譯者:江麗美

出版社:智庫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78957048451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們向來都能接受高度壓力為任何職場生活型態的一部分,不過本書能夠幫助你管理你的專業及個人生活,將壓力轉變為建設性而非破壞性的力量。時間管理、訓練、個人主張以及溝通,都可以改變你的行為,使情況有所改善。

傑若.哈格維斯同時論及個人健康對專業表現的重要性,飲食習慣、運動、放鬆療法與正面思考在壓力管理上,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最重要的是,將自己從壓力所造成的桎梏中解放,學習如何將自己的精力導入成功的前途。

要在事業上平步青雲,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管理你的壓力,使它為你所用。

* 有效壓力管理的步驟之相關建議。

* 當你感受到壓力減輕,開始為你的事業做出正確的決策,便能夠增進你的自信。

* 認識工作壓力(pressure)與自我壓力(stress)的不同,使它為你所用。

* 辨識身體壓力與心理壓力的症狀,學會如何與之共處。

* 如何改變工作環境,以避免壓力。

* 學會管理生活中的壓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