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憤怒女神(2):妒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伊莉莎白‧邁爾斯 |譯者:吳宜蓁

出版社:寂寞出版

出版日期:2012-09-28

ISBN/ISSN:978986877278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妒火唯一能吞噬的,只有人心。

★最神秘魅惑的奇幻浪漫三部曲,改編電影盛大籌拍中
★《墮落天使》作者欲罷不能推薦:
絕美的小說!《憤怒女神》深深誘惑著我!

春天腳步已近,阿森辛市的雪開始漸漸融化,隱藏在地底下的秘密也將隨之顯現……

艾米莉接受了憤怒女神的條件,以換取愛人的性命。但她不甘心從此受制於憤怒女神,於是在新朋友德莉亞的協助下,誓言挖出憤怒女神的底細,並把她們逐出阿森辛。同時,她一邊亟欲與JD修復關係,一邊又搞不清楚那謎樣的阿森辛高中中輟生柯羅,到底為何一直出現在她身旁。艾米莉因而心力交瘁,但她的容貌與皮膚卻似乎毫不受影響,甚至越來越豔麗迷人。

與此同時,阿森辛高中的轉學生史凱樂正決心拋卻黑暗過往、展開新生活。因此當學校最受歡迎的蓋比把她納入朋友圈、美麗又神秘的梅格幫助她大幅改造外表之後,她幾乎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她開始覺得自己的命運有機會改變,甚至可能取代蓋比成為全校最受歡迎的女孩。

不乖的事總是極具誘惑力,但是小心!憤怒女神永遠在一旁監視著,而她們的力量只會一天天增強……

敬請期待!
《憤怒女神3:永生》(暫名,預計2013年出版)
地獄的烈火,比不上女人的怒火……

作者簡介:

畢業於波士頓大學,現居美國波特蘭,於獨立報紙擔任記者,曾獲新英格蘭記者協會與獨立報紙協會表揚,「憤怒女神」三部曲是她的處女作。

譯者簡介:

台大圖書資訊學系,英國羅浮堡大學資訊與圖書管理學系碩士,現為專職譯者。譯有《追月亮的女孩》《境外之境》《精靈魔咒》等書。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憤怒女神2:妒火》擁有所有超現實羅曼史吸引讀者追讀的元素,而「憤怒女神」是超現實領域中非常少見的人物,賦予這系列一種獨特的角度,以及豐富的故事性。 ──青少年書評網站VOYA

◎ 這部續集令人心跳加速……神秘感與高中生生活融合得恰到好處……「憤怒女神」是令人喜愛的邪惡反派角色,喜愛驚悚小說的讀者不容錯過。──科克斯書評

◎ 危險又充滿誘惑。整個故事隱含著邪惡的氛圍,令我不禁入迷,而且無法放下。 ──讀者SJH

◎ 整個閱讀過程中,有壞事要發生時總令我毛骨悚然,但在浪漫橋段又令我感到溫暖,扣人心弦處...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