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快樂,從感恩開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蔣慧瑜

出版社:青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03-10

ISBN/ISSN:978988808770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4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當我們的生活愈是豐足,卻往往變得愈是貪心和不滿足,好像看見滿桌佳餚,吃了很多卻食不知味,遠不及飢餓時吃到一片白麵包來得滿足。若我們不懂珍惜已擁有的,只期望不斷地支取更多,那麼即使貪到了,卻又會發現自己錯失了最珍惜的,只換來一堆淡而無味的瑣碎片段。

每天匆匆忙忙的生活,讓我們忽略了細心欣賞每個人與每件事背後的美麗與深邃,甚至錯失了很多簡簡單單的幸福。當下的一刻,是真真正正地活著、享受著,不要活在過去的遺憾中,也不要活在明天的白日夢裡,只要切切實實地活在今天,全心全意地享受此事此刻的一切,懂得感恩,便是活在當下了。

讀著別人的故事,正好給自己反思學習;看別人,也是看自己。與其時刻抱怨自己缺少甚麼,不如學懂感恩自己擁有甚麼。書本特設「尋找幸福的感恩課」一章,希望你也能從中體會到幸福的滋味。

我們是可以「選擇」幸福和快樂的,我們或無從改變外在的環境,但我們絕對可以改變內在的心境。祝福大家也能做個懂得感恩的快樂人。

作者簡介:

蔣慧瑜(Annie Chiang),員工培訓及團隊訓練導師,資深註冊社工,心理學(榮譽)學士,T-JTA性格評估執行師,NLP(身心語言程式學)高級執行師(Master Practitioner)及「時間線心理治療」執行師。筆者從事輔導工作多年,喜歡利用小故事作為輔導的工具,以啟發當事人的思考,因為她深信,每個人都有能力成長得更好、活得更健康,當人可以換個角度看事物,總會找到新的出路,輔導的成功,往往是源於轉念之間。

創辦網上互動心靈雜誌「心靈Bistro」,提供有關心理學、九型人格及NLP的資訊,「心靈Bistro」更曾被Yahoo Hong Kong評選為100個精選Blog之一。

今天,就跟蔣姑娘一起讚美和感恩身邊的人和事,一起做個簡單快樂人。

「心靈Bistro」網址:http://hk.myblog.yahoo.com/chiangwaiyuannie/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hiangwaiyuannie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hiangwaiyuannie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