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愛在查理士河畔(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莘寧

出版社:小知堂文化

出版日期:2004-06-01

ISBN/ISSN:957450321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書封裏有寫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善於擔任朋友的心理醫師,
自己的感情卻無人能救贖,
對愛的恐懼與渴望夾雜相伴。

小學時代暗戀的小志,
青梅竹馬的玩伴Ken,
情比姐妹深的阿泰,
誰是打開紹葳心門的那人呢?

  《愛在查理士河畔》是一部發生在波士頓的故事。
  故事裡的男女主角,幼時是無憂無慮的玩伴,由於時間和環境的變遷,兩人遂以不同的方式武裝自己。在異國相遇時,兩人已不是最初相識的模樣,但兒時共有的歡樂,以及內心對家園的渴望,使得同樣在家庭和感情飽受傷害的兩人漸漸卸下面具,最後終於在愛裡找回勇氣,重新面對自我。

作者簡介:

  莘寧,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美國愛默生傳播學院公共關係碩士。二○○二年底開始嘗試寫作,以第一部中篇小說〈想一個人‧在平安夜〉入圍希代「小說族潛力新人賞」。

  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天秤女子,擁有一顆閒不下來的腦袋,喜歡追求新知、欣賞美麗的事物;熱愛閱讀、戲劇(舞台劇、電影、日劇)和旅行。希望能夠不停地書寫,更希望自己的文字能在瞬息萬變的時代傳遞純真的感動。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小說族潛力新人賞得主。

★ 一段超越時空的深情誓約。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