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行銷的語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洪恩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8-01-09

ISBN/ISSN:978986124985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8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今天資訊飽和的年代,產品的包裝和呈現方式要足夠吸引人,才能突破重圍。想想Google,想想金龜車,想想耐吉的「JustDoIt」。現今人們忙碌不堪,每天遭到資訊的疲勞轟炸,我們僅有60秒可以決定成敗,如果你無法在一分鐘之內說服對方,他們就會把焦點轉移到別的地方。POP!行銷就是:讓你的行銷語言帶有目的(Purposeful)、有創意(Original)、簡潔有力(Pithy)。本書作者洪恩(SamHorn)在書中展現腦力激盪、傳播點子的新方法,並教你如何運用「W9表格」來釐清關鍵問題。POP!行銷語言對企業家、行銷人員和任何想要脫穎而出的人,都是強而有力的工具,它帶來新穎的點子、嶄新的靈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