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絞架幽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傅建中

出版社:商業周刊

出版日期:2009-12-04

ISBN/ISSN:986857150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軟精裝

頁數:272

書況:普通

備註:書封有明顯摺痕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不只說美語,還要說高竿美語!

什麼是絞架幽默 Gallows Humor?
當老闆 throw the book at you 你怎麼辦?
在公司裡,你是trouble-maker 還是別人的 go-to guy?
Salad Days 只能吃沙拉? Soup Kitchen 只賣湯?

《商業周刊》人氣專欄:英文無所不談【加值精華版】
精選118則最道地的美式高級英語,讓你輕鬆英文,幽默看天下!

作者簡介:

傅建中

傅建中早年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系,六○年代後期留學美國,是夏威夷大學東西文化中心的交換研究生,主修美國文學、哲學與歷史。曾任<中國時報>駐華盛頓特派員長達三十一年,平時採訪以白宮、國務院、國會及國防部為主,長於美國政治、外交,專精中美及東亞關係,經常撰寫時評分析美國和台灣、大陸的三邊關係,目前每週仍為<中國時報>撰寫<從華府看天下>的專欄。

重大採訪活動有每四年舉行一次的共和、民主兩黨大會, 1970蔣經國訪美、1979鄧小平訪美、1995李登輝訪問康乃爾大學、1998柯林頓訪華、趙紫陽、江澤民、溫家寶、胡錦濤訪問華府等。著有<英文無所不談>(商智),編著有<季辛吉祕錄>(時報)。

目錄
第1章 悲歡離合>少不更事的日子
1 少不更事的日子 Salad Days
2 獨一無二的One of a Kind
3 吾道不孤 In Good Company
4 我的錯Mea Culpa
5 交相指責與諉過於人Finger-Pointing and Blame Game
6 不要生氣,要報復Don't Get Mad, Get Even
7 讓我們殺掉所有的律師 Let’s Kill All the Lawyers
8 高齡的一刻 Senior Moment
9 生命盡頭的照顧 End-of-Life Care
10 身後褒揚Appreciation
11 死了的哲學家們 Dead Philosophers
12 人生就是如此C‘est la Vie
13 似曾相識- Déjà Vu
第2章 臧否人物>一毛不拔的參議員
1 一毛不拔的參議員 A...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