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私人放映室(舊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成英姝

出版社:聯合文學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7-09-26

ISBN/ISSN:978957522178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這間私人放映室裡你所看到的故事,關於太太和小孩變成怪蟲的推銷員、每天帶領遊客遊覽兇殺現場的導遊、總是對要求售後服務的客人百般羞辱的電器行老闆、穿上察制服以後死也不肯脫下來的男子....流水一樣的冷靜、暴躁與瘋狂,寫實但是主觀、詩人的浪漫,比「改編自真人真事」更真實。

作者簡介:

成英姝清華大學化學工程系畢業,曾任環境工程師、電視節目企劃製作、電視電影編劇、電視節目主持人、勁報出版處處長、大成報創意總監兼整合行銷部總經理。在各媒體發表小說、散文、書評、影評等。作品探討都市的現代性演化下尋找性別和身分對位所面臨的侷限與非侷限,荒謬劇場風格的黑色小說手法,以幽默諷刺的文字和懸疑的說故事技巧呈現都市景觀蘊含的想像張力。除文字創作外,也涉獵各種其他形式的藝術創作,出版攝影及繪畫作品,並舉辦裝置藝術展。獲第三屆時報百萬小說獎首獎,文建會選為二○○○年十大文學人。作品包括《公主徹夜未眠》、《人類不宜飛行》、《好女孩不做》、《私人放映室》、《女流之輩》、《無伴奏安魂曲》等。

目錄
真實肥皂電影(序)全搞砸了殉情記好男好女遊戲規則看誰在說話恐怖份子好個翹課天似曾相識拋掉書本到街上去窈窕淑女異形帝國人性太人性忍無可忍地下社會大幻影浮士德雙面薇若妮卡生命之外無他壞小子巴比同流者二十一世紀的前一天找樂反撥桃色交易男人的一半是男人世俗生活自由的幻影我愛法拉利我的爸爸是英雄一個已婚女人殘酷大街無辜不可信之事實愛情神話去聽美人魚唱歌處女機器生命的學徒陌生人為伴越過死亡線輕蔑秘密與謊言烈日灼身葬禮審判戀愛制服癖的男人售後服務外科醫生父親的榮耀情人活著逃脫表演者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