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變成松鼠的女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維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8-10

ISBN/ISSN:9574442489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張思維在同學眼中是任性又自私的女孩,因為父母工作忙碌臨時爽約不能參加六年級的野外親子營,讓她愈想愈氣,不知不覺就哭著走進樹林中,等到哭累了,心情好些時卻發現迷路了,心一慌卻跌落山谷,她遇上了三位女巫,但是思維態度不敬,惹火了女巫,於是被施魔法──變成松鼠!
變成松鼠的思維,眼中的世界變大了,聽懂動物們的語言,也開始學著吃松果的技巧,黑貓比比帶牠去尋找白鳥鴉得到解除魔咒的方法。
白烏鴉給了一個黃金做的豬撲滿,只要思維助人作了好事,就會得到一枚願望金幣,當這個撲滿滿了,思維就能達成願望,恢愎女孩的樣貌了。
她/牠能達成這個任務嗎,會什麼奇遇等著她/牠呢?

作者簡介:

陳維,畢業於珠海教育學院幼教系,現任職幼稚園教師,經常於兒童文學刊物發表作品,《紅紅的楓葉》獲南嶽杯文學比賽優秀獎,《阿志的愛》獲全國青年文學徵文比賽入圍獎。現為珠海市作家協會會員。...

譯者簡介:

居住在看得到101 Mall,嗅得到植物香氣的台北近郊。時常在往返家中與咖啡館的路上欣賞沿著舊房舍生長的小花小草,而多繞了幾個巷口;屋簷上曬著溫煦陽光正在打哈欠的三色小貓、藏身公園秘密基地遊蕩嬉戲的小白小黃們,總是延緩著他的步伐,吸引他的目光。這些既陌生又熟悉的小身影也經常在他繪製的插圖中客串一角,調皮可愛地演出。現在,貝果正坐在桌前,看著綠意盎然的遠山,將生活中的美好事物一筆一筆地畫下來。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2006-08-08 華文獎項 >> 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 新聞局第26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2006-01-24 華文獎項 >> 好書大家讀 >> 《變成松鼠的女孩》入選第49梯次「故事文學組-小說創作」

2005-04-30 華文獎項 >> 九歌現代少兒文學獎 >> 《變成松鼠的女孩》獲第十三屆榮譽獎

名人推薦:侯文詠、沈惠芳
顯示全部內容
推薦序
康軒愛讀書屋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推薦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