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台灣大長今美容寶典-賴雅妍的漢方美容(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賴雅妍

出版社: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2-03

ISBN/ISSN:957803513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中藥的氣味是雅妍成長的特殊記憶,由於父親開中藥店,雅妍耳濡目染下慢慢了解到中藥這種古老的學問;原本體質不佳的她,也靠著各類漢方的調理而愈來愈健康。

進入演藝圈後,忙碌的生活讓雅妍更注重保養,進而努力研究漢方的其餘功效,她發現中藥的材料非常天然,而且不止能養生,還可以豐胸、減肥、調理情緒,製作方式也非常簡單快速,是一種極優的美容方法。

本書就是她從小到大、多年來的寶貴使用心得,包含湯品、茶、薰香、面膜等45種漢方美容及食療法,並附有使用上的叮嚀。想要又白又瘦、胸大健美嗎?台灣大長今賴雅妍的漢方寶典讓妳達成不可能的任務!

作者簡介:

賴雅妍

6年8班的A型射手座。畢業於世新大學資訊傳播學系。曾在車展上走秀,拍過法舶纖維飲料、沙威隆茶樹精油沐浴乳、體本對策/軟糖式液鈣、世華銀行、7-11奮起湖鐵路便當、花旗信用卡、中華電信009等多支廣告,並演出『流星花園Ⅱ』、『上班女郎』、『狂愛龍捲風』、『麻辣高校生』、『戰神』等偶像劇。相貌清麗、多才多藝的她是目前影劇、歌唱界竄紅的新星!《台灣大長今美容寶典》是她的第一本作品,雅妍整理出自己從小接觸的美容、養身漢方,與所有讀者分享她健康美麗的秘訣。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