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劍橋.牛津—劍河裡的牛津倒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彼得.沙格爾|譯者:朱德華

出版社:先覺出版

出版日期:2004-07-29

ISBN/ISSN:9861340157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部內容豐富、文字雋永、資料完備的劍橋‧牛津文化史。

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是世界最佳大學排行榜的常客,也是英倫諸島上最著名的人文景觀;將近800年來,它們就競爭不斷、愛恨交織地聯繫在一起。

本書詳細介紹劍橋大學,作者以輕鬆、細膩的筆觸,刻畫出劍橋的歷史、文學和文化地圖,並且百科全書式地滿載史實、引文、軼聞和名人簡略生平,搭配彩色照片、地圖、牛劍辭彙表和重要景點目錄,引領讀者發掘牛津大學門後的歷史和秘密。

作者簡介:

彼得‧沙格爾

一九四五年生於德國烏克賴湖畔的希爾貝克。取得博士學位後長居科隆,擔任藝術評論家和電臺編輯。一九七五年至一九九九年任德國《時代週報》(Die Zeit)記者,此後成為自由作者,於一九八九年榮獲埃貢‧埃爾溫‧基希獎(Egon-Erwin-Kitsch-Preis)。

作者著有多本關於當代藝術的書籍,以及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的古典藝術旅遊指南,獲《法蘭克福論壇報》(Frankfurter Rundschau)讚譽為:「一位娛樂藝術家所呈現的導覽。」彼得‧沙格爾與家人現居漢堡。作者另著有《英國,我的英國》(England,mein England)、《英式花園之樂》(Englische Gartenlust)和《英國風景》(Englische Landschaften)。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