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德黑蘭的囚徒(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瑪莉娜.奈梅特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7-11-06

ISBN/ISSN:9789861249469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36

書況:普通

備註:有書斑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以生命寫成的震撼,用餘生撫平的傷痛 ,轟動2006年法蘭克福書展!
◆出版以來陸續登上德國、荷蘭、義大利、加拿大等國暢銷排行榜!
◆電視紀錄片即將開拍!(英國首屈一指的獨立製片公司Tiger Aspect)

與全球20個國家,一起感動!

這二年如一場噩夢,而我被囚禁了二十年;
永遠也無法忘記那個額頭被寫上名字、綁上刑台的自己……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作者回憶在她十六歲時,被捕入獄,在惡名昭彰的政治犯苦牢中,經歷的凌虐、痛苦、死亡和折磨。

◎在宗教、種族和愛情中呼喊自由
一九八二年,在宗教強權治國的年代,十六歲的天主教徒瑪莉娜在高中校報中批評了當權者,又要求數學老師認真地教他們上課,不要總是布道《古蘭經》。不久後的一個傍晚,瑪莉娜被帶到德黑蘭的艾文監獄,從此遭到隔離監禁,受盡殘暴的拷問和虐待,並在花樣年華被判處死刑。

在這奇怪而扭曲的人生境遇中,衞兵阿里愛上了她,並動用家族關係,在槍決現場的千鈞一髮之際把她救出來,但阿里也提出一個令人無法接受的要求做為回報——嫁給他並改信伊斯蘭教,否則就要對她的家人不利。瑪莉娜別無選擇,只好答應。於是,她雖然離開監獄,卻走進了另一個牢籠。她成為阿里的祕密新娘,依然過著囚犯般的生活,直到阿里被敵對陣營士兵射殺,她才終於看到希望的曙光,人生也永遠轉變……。

◎取走我胸中的心臟,給我自由
從她被逮補的那一刻起,她的命運被徹底改變,失去摯愛的痛,被凌虐的苦,剝奪其信仰的無奈,讓她即使活著,屬於她的生命卻已流失。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