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和大象一起跳舞的老鼠(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于東輝

出版社:宇河文化

出版日期:2004-03-01

ISBN/ISSN:957659418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3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傳說,在某個遙遠的大森林中,有一種奇特的金翅鳥。牠的羽毛十分美麗,聲音異常動聽,眼睛總是流露出一種智慧的光芒。本書以西藏民間傳說中的金翅鳥為主軸,強化其智慧之鳥的象徵,通過十二個故事,說明生活的智慧包容了勇氣、耐心、善良、愛心、遠見、慎思、意志、對自己的認識、合作精神、忍讓、敏銳的直覺、踏實的行動力,這十二個相互關連的不同主題,而缺乏其中任何一個,都有可能讓人們在成功的道路,遇到失敗與挫折。然後,在全書的結尾處,再揭示出金翅鳥--這一象徵的真正含義。相信對於讀者來說,具有相當的參考價值。

作者簡介:

于東輝大學中文系畢業,於1991年起,在香港明報明窗出版社,香港經要文化,高寶集團,水晶圖書,時報文化,聯合報系寶瓶文化,城邦集團橡樹林文化等機構,出版過約三十部著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