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健康100%料理本:高麗菜(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石原結實・牧野直子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12-25

ISBN/ISSN:978986174893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重新認識這些再熟悉不過的蔬菜吧健康100%料理本系列,首先推出的就是相當普遍的「高麗菜」,在台灣,高麗菜可說是一年四季都可買到,而且人氣度很高的平價蔬菜。不過你可知道高麗菜其實擁有極高的營養價值?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U、K,還有肌醇、硫磺化合物、鉀、鈣等礦物質,到底這些營養對我們有什麼好處?以最簡單的結果論,「改善肥胖」「保護腸胃」「美肌」「減低壓力」,都是對現代人而言夢寐以求的功效吧!本書針對高麗菜的營養價值以及功效有深入淺出的解釋,還有來自於高麗菜的12個神奇魔力,絕對令你看了嘖嘖稱奇,對高麗菜大大改觀。抗通膨、求健康、顧美味的超實用鐵三角物價高漲的今天,越來越多人選擇在家開伙,這時候「健康100%料理本系列」就是絕佳的美味軍師。首先本系列所介紹的主題蔬菜,都是我們相當熟悉又經常食用的食材,經由專業的營養價值分析,深信我們可以吃得更加健康。並且本書貼心的為你計算出每道料理的卡路里以及鹽分,對於愛美怕胖的嗜美食者來說,更是一大福音。並且抱持著「一點都不浪費」的環保態度,對於高麗菜的外層菜葉、菜芯,或是使用剩下份量不多的高麗菜,我們也提供了各種應變的小菜食譜,非常迅速就可以完成。最後針對忙碌現代人來說相當實用的保存式食譜,更是不景氣下人人必學的省錢省時撇步。權威大師石原結實監修誰是石原結實?他1948年出生於長崎,於長崎大學醫學系主修血液內科,並於該校研究所完成博士課程。曾在瑞士以研究難病患者的飲食療法聞名的Benner醫院研習,同時為了研究長壽飲食,5次探訪有名的高加索地區長壽鄉,他也是喬治亞科學協會長壽醫學會的名譽會員。融合了東洋醫學的獨特飲食和運動療法,在日本受到各界人士信賴,目前是石原診所院長。他也參與了許多廣播、電視的健康節目,並進行全日本的巡迴演講,他的健康養生著作超過百本,是家喻戶曉的自然醫學權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