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心靈雞湯(感人的青春小故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惠凌、傑克‧坎菲爾|譯者:張惠凌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2006-05-31

ISBN/ISSN:986177017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他們的經驗,幫助我們解決問題,


找到人生的方向與指引,


愛自己多一點,生活就會過得更快樂。




說出他們的青春故事--


我們生活中充滿了故事,有些是快樂,有些是悲傷的,而大部分是悲喜交加的。書中的感人小故事,他們的經驗,值得我們從中學習與分享,從而體會人生並找到信心與慰藉。






天底下沒有錯誤的愛,你可以感覺到它就在你心裡,愛是生命的根本,溫暖靈魂的火焰,愛能激勵我們的精神,並供給熱情於我們的生命。


--伊麗莎白.庫布爾蘿絲




我寧願在死神統治的世界裡生活和相愛,也不願意在沒有愛的國度裡永生。


--羅伯.格林

作者簡介:

O 作者簡介:

傑克‧坎菲爾 & 馬克‧韓森 Jack Canfield & Mark Victor Hansen


兩人皆為全美激勵演講者,每年對數百萬人發表演講。他們合作推出的《心靈雞湯》系列書籍榮獲全美紐約時報第一名暢銷書的肯定,引起全球熱烈迴響,也是台灣各大書局暢銷書,系列作品翻成數十種語言。作品有《心靈雞湯》1-35集《心靈雞湯-少年話題》、《心靈雞湯-永恆的親情》、《心靈雞湯-初戀話題》等。


金柏莉.柯柏吉 Kim Kirberger


心靈雞湯-青少年系列的主要編著者之一。常為中學生及青少年組織進行演講。




米契.克拉比 Mitch Claspy


1997年起參與心靈雞湯團隊,對雞湯系列作品均有貢獻。




譯者簡介:張惠凌


熱愛文學與藝術,喜好閱讀與旅行。曾任秘書、主編,現為專職譯者。譯有《再見小王子》、《原來如此》、《一千零一夜》、《小黑森巴歷險記》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