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五女夏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十仁成 |譯者:劉名揚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3-03-01

ISBN/ISSN:978986778278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有別於《旅人之木》的自我追尋和《冷靜與熱情之間》濃烈的愛情,十仁成在這本書中,以輕鬆幽默的筆調,描寫一個孤僻的年輕作家,原本立誓過著不要家庭的創作生涯,沒想到卻被一個女孩弄亂了計畫。讓他甘心情願與她結婚。然而誰曉得,他結婚的對象不僅是這個名叫夏音的女孩,還有她背後龐大的家族,再再考驗作家的容忍極限。

家庭是必要還是阻礙?作者似乎想從這本小說中尋找到一個答案。而對於十仁成感情經歷有些印象的人,看到本書應能會心一笑。

作者簡介:

十仁成

一九五九年生於東京。九七年以《海峽之光》獲得芥川獎,奠定他在文學界的地位,後又以紀念祖父所寫的《白佛》一書榮獲法國費米娜獎。除此之外,他也是個詞曲創作者,九九年更涉足電影界,成功執導他自己的作品《千年旅人》,進而成為橫跨小說、電影、音樂三個領域的全才創作者。著作有《冷靜與熱情之間》(方智)、《海峽之光》(時報)、《玻璃屋頂》、《總有一天,再見》、《白佛》等。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家人是一種嚴重的便秘,總之,我就在這種情況下展開了一段生活……」原本打算不婚的孤僻年輕作家,因受到舞台劇演員夏音的強烈吸引,意外地走入了婚姻生活中。而這段不在意料之中的婚姻,因為夏音家人有意無意的介入,造成了作家生活嚴重的困擾,他極力想要逃脫這樣困頓的處境,卻反而越陷越深。本書對於個人與家族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有精采而生動的描繪。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