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驚爆危機(12):舞動的Very Merry Christmas(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賀東招二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12-22

ISBN/ISSN:978986174564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由於陣代高中舉辦臨時旅行,小要參加了豪華遊輪之旅。出發日期是12月24日,這一天不但是聖誕夜,更是小要的生日!然而在這個非常重要的日子裡,卻再度發生事件!彷彿看準宗介無法一同參加旅行的時機,小要等人搭乘的船遭到恐怖分子挾持!不過,自稱「殘虐無情」的蒙面恐怖分子竟有一頭亂髮和緊抿的嘴角……這麼說來……難道?該不會是?小要、宗介、泰莎──三人的三角關係也逐漸加溫,在這個聖誕夜揭開世上難得一見的亂轟轟奇妙景觀之序幕!滿載戀愛、淚水、與恐怖事件的情節!!在此呈獻給您超級脫軌的動作.戰鬥系列小說!

作者簡介:

賀東招二:小說家,作品以輕小說為主。滋賀県出身,滋賀県立守山高等学校卒業,中央大学経済学部退學。大學時參加的社團是SF研究会。代表作品除了驚爆危機之外,還有「蓬萊學園」系列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