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呆鵝約拿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拉赫爾‧凡‧科艾|譯者:竺迎嬌

出版社:新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2-05

ISBN/ISSN:957451255X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20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隻不會飛、以為出去旅行回來後會變成蛋的呆鵝,因為車禍意外,讓牠從人工飼養場獨自一人在野外求生。從未過看外面世界的呆鵝,不知道什麼是河水、鴨子以及狐狸,於是一連串驚險又刺激的冒險開始了……約拿斯是一隻生長在人工養鵝場的鵝,每天都有輸送帶送來非常美味的飼料,三不五時,總有一隻長得足斤論兩的鵝由輸送帶送走,不久後,輸送帶滑回來,送來了一顆顆的鵝蛋。約拿斯仔細觀察這一切,對自己的未來下了定論:鵝出去旅行後,會變成蛋再回來!有一天,農夫阿洛斯突發奇想,想在有生之年嘗一嘗香噴噴的烤鵝。於是,機緣巧合之下,在養鵝場的鐵籠子裡長大的約拿斯將成為他的夢中美食。可是,在去屠宰場的路上,約拿斯卻非常意外地獲得了自由。約拿斯看到遠處的河流,以為是輸送帶,高興地向前跑去,卻掉落河水中,遇到了三隻野鴨子,還被他們捉弄了一番。後來,狐狸來了,看到狐狸對自己那麼友好,還願意讓自己到他家過夜,約拿斯非常感激。天真的約拿斯輕易地相信了狡猾的狐狸的甜言蜜語,絲毫不知道狐狸心懷鬼胎。但是,純潔善良的約拿斯卻得到了幸運之神的眷顧。牠最後終於逃離了狐狸的魔掌,而且也不用成為阿洛斯的耶誕節烤鵝啦。

作者簡介:

拉赫爾‧凡‧科艾(Rachel van Kooij)

1968 年出生於荷蘭,10歲時移居奧地利。維也納大學教育學系畢業。目前定居在奧地利的克洛斯特新堡,本書是她的第一本小說。

譯者簡介:

竺迎嬌

中國國立西南交通大學研究所畢業,專修德國語言文學。多次參與大型的國際和國內的口譯和筆譯活動。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第27次(95年)行政院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圖書文學語文組-國小高年級/國中適讀
目錄
一年中最美的季節
養鵝場
3477號鵝蛋
約拿斯
阿洛斯餓了
訂單
期待的喜悅
一封信
約拿斯踏上了漫長的旅途
羅納爾德‧格魯姆
一場事故
下落不明
約拿斯的決定
演講
艾拉斯穆斯
孤獨一人
輸送帶
謊言和真相
一個朋友
親切的邀請
阿洛斯的憂愁
在梨樹林裡
約拿斯不想死
約拿斯的決心
在空中飛翔
被抓住了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