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我要當媽媽了-安心懷孕輕鬆生產(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雨森良彥、松本智惠子|譯者:黃茜如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6-02

ISBN/ISSN:9577765017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從懷孕第一天開始,孕婦就必須面對自己身體變化的壓力,加上擔心腹中胎兒的健康問題,因此孕期中容易變得焦躁不安,而影響胎兒的成長。本書詳述從懷孕初期至產後生活各階段完整必須注意事項和相關訊息,如:懷孕十個月母體的變化和胎兒的發育、伴隨懷孕而來的不適症狀的預防和治療、孕期的營養需求和飲食要點、各種分娩方式和醫院選擇方法,以及產後快速恢復窈窕身材的健美操等,全程貼心呵護媽媽和胎兒,讓媽媽能真正安心懷孕、輕鬆生產,平安度過懷孕期,愉快迎接寶寶到來。全書套色精印,好拿易讀,是給即將當媽媽的人最好的禮物。

作者簡介:

雨森良彥

1932年出生於舊滿州的奉天市。1958年東京大學醫學系畢業。進入東大婦產科學教室擔任醫師。1967年之後的3年,在美國密西根大學麥特斯教授的指導下,從事神經內分泌學的研究,回日本後,在日赤婦產科醫院工作。曾任日赤醫療中心副院長。現今在山王醫院、惠愛醫院、立川中央醫院服務。

松本智惠子

1964年出生於日本的埼玉縣。1990年畢業於旭川醫科大學醫學系。在日赤醫療中心研修5年,成為住院醫師。接受雨森老師斯巴達式的嚴格訓練。1998年,轉往地方醫院服務後,雨森老師執刀的手術,必定由她擔任助手。

目錄
第1部 恭喜妳懷孕了!──懷孕初期
    懷孕初期的胎兒及母體
    懷孕了嗎?
    3分鐘驗孕
    10個月的母體變化及腹中的胎兒
    最新胎兒學
    新胎教
    血型排斥的問題?
    懷孕初期應注意的症狀及疾病
     克服孕吐
     專欄:懷孕期及預產期的算法
     伴隨懷孕而來的各種症狀
     本身有病症的孕婦要特別小心
     孕期的卵巢囊腫及子宮肌瘤
     可怕的子宮外孕及葡萄胎
     預防流產
     遠離藥物、X光線、德國麻疹
第2部 與胎兒配合...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