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小學生最想知道?:101個健康常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Booksori|譯者:林曉君

出版社:飛寶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2-01

ISBN/ISSN:986729206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簡介】為什麼女生的壽命比男生長呢?為什麼打針要打在屁股上?有壓力真會長不高嗎?吃太多漢堡披薩頭腦真的會變笨嗎?  這本書是由小學生們票選出他們最好奇的101個健康問題,並用簡單易懂的說明和生動有趣的漫畫、插圖,一一加以解釋。閱讀這本書,小朋友們也可以修正自己過去的錯誤知識喔!現在讓我們一起來閱讀本書,成為健健康康的智慧王吧!【本書特色】  ●本書獲選為2004年韓國中小學生必讀圖書  ●本書由小學生們親自票選出最想知道的問題,內容都是小學生們最想知道的科學常識,藉由幽默逗趣的情節,激發小朋友的邏輯思考,進而獲得學習科學的樂趣。  ●本書內容深入淺出,透過漫畫的方式,藉由幽默逗趣的情節,新鮮有趣的問題,引導小朋友解決問題的能力。  ●本書於2005年全新上市,是書市上最新、最完整的兒童知識百科。  ●各界名人熱烈推薦、佳評如潮!

作者簡介:

booksori  booksori是韓國兒童文學和童書出版的知名企劃人,在企劃編輯有趣又實用的兒童文學上成果斐然。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審訂者:  國立台北師範學院自然科學教育系所教授全中平強力推薦:  台北市立師範學院教授兼科學教育研究所所長黃萬居  台北市立師範學院科學教育研究所副教授甘漢銧  台北市立師範學院數學資訊教育學系副教授李昆翰  台北市新湖國小校長曾雪娥   迷漫畫五十年的人洪德麟  漢聲電台節目主持人吳沂家(瑞青)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