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抗老化聖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艾爾.敏德爾|譯者:劉幸珍

出版社:笛藤出版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7-11-20

ISBN/ISSN:957710279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96

書況:良好

備註:書籍空白扉頁有個人簽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延年益壽、精力旺盛之道EarlMidellR.Ph.,Ph.D.教你如何使用本書最新資訊,讓你活的更久、更健康,更能幫助你增強記憶、強壯骨骼與肌肉、撫平皺紋、避免關節老化、骨質疏鬆症及預防癌症。●100種熱門有效的抗老化物質─全是你所熟知的維他命、礦物質、營養補給品,從嗜乳酸桿菌(acidolphilus)~鋅(zinc)等都包含在內。●指導你預防老化常見的疾病─例如:阿爾茲海默症(老人癡呆症)、靜脈曲張、失眠、糖尿病、更年期等疾病問題。●維持性生活美滿─讓所有夫妻都能長久享受愉快的性生活。●醫生常用處方─告訴你醫師開給你的處方藥物的療效、副作用、注意及建議事項。讀完及實踐本書建議後,你將朝著長壽、健康的幸福人生邁進。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