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狗狗心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竹内清人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9-09

ISBN/ISSN:986718917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與狗狗生活的每一天,都是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故事...《狗狗心事》一書係改編自2005年3月在日本創下超人氣票房,由中村獅童、伊東美咲、小西真奈美、天海祐希等紅星領銜主演的電影《狗狗心事》。電影中,可愛的柴犬――波奇與小學生――賢太郎之間的情誼令人感動無比,《狗狗心事》一書便是將波奇與賢太郎故事化文字的一本溫馨的、感動的小品故事。這部電影現在也預定於9月23日與台灣觀眾見面。從小就是個都市小孩的山田賢太郎,因身體孱弱,於是轉學至長野,跟著祖母在鄉下生活。一直認為自己會不久於人世的賢太郎,決定不交朋友,總是孤獨地一個人玩耍。有一天,賢太郎在空地上吃著紅豆麵包,一隻狗狗站在旁邊露出乞求的眼神,於是賢太郎便將麵包與狗狗一同分享,並為牠取名為「波奇」,他們經常一起玩著丟球接球的遊戲。賢太郎與「波奇」之間慢慢產生了情感……。無比可愛!無比快樂!卻又帶點淡淡的哀傷。這是一個描寫少年與狗狗之間溫暖的相處,讓人充滿感動的故事。

作者簡介:

竹內清人(たけうち きよと)一九六八年七月十八日出生於神奈川縣。日本電影學校畢業後,從事電影宣傳相關工作。歷經20世紀FOX電影宣傳部的洗禮,於2005年首度負責電影「戰國自衛隊」劇本的撰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