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如何活著離開醫院(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全嘉莉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6-09

ISBN/ISSN:957134139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吃五穀雜糧,總有生病的時候,然而到醫療院所就醫,處處都有危險,只要醫療團隊一出現疏失,就可能小病變大病,或是走著入院、躺著出院。如果你在進入醫療系統後,就把生命完全交給醫護人員,將是非常危險的舉動;而所謂的醫療疏失,其實是作為病患的我們可以避免的。

在本書中,資深醫療記者全嘉莉,結合國內外專家學者研究、臨床醫師意見與個人採訪所得,向讀者介紹國內醫療疏失現況,並提供就醫相關建議,包括如何找對醫師、住院與手術注意事項、病人應有的權利、如何保護自己、如何提醒醫師避免疏失、疏失後要如何找出有力證據等,幫助讀者從現在起做個聰明的病患,以正確知識與謹慎態度尋求自保的力量,遠離醫療疏失的意外風暴,是現代人就醫時不可或缺的實用指南。

作者簡介:

全嘉莉

文化大學大眾傳播系畢業,現就讀國立政治大學新聞研究所。從事新聞工作迄今已超過十二個年頭,前四年主跑政治,之後深耕醫藥新聞,目前擔任《大成報》醫藥組副組長;著有《名醫談性─有料笑話大解碼》、《上班族保健》、《嘿咻嘿咻愛說笑》、《名醫指南》、《門診室的春天-名醫看電影》、《妙手人心開藥方》。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