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前進中國的10堂必修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威龍、王葳

出版社:先覺出版

出版日期:2001-10-25

ISBN/ISSN:9576076900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中國發展快速,商機蓬勃,臺灣人紛紛過岸開創事業。有人經營平順利潤倍增,卻也有人吃虧上當,而適應不良黯然回台者大有人在;到底在大陸發展成功機會大不大?成功的訣竅又在那裡?

在中國雖然語言可通,但兩邊的制度、人事、風俗習慣甚至價值觀大不相同,一不小心,就易跌入陷阱。能在當地生存且優遊愉快的人,無不身經多種歷練,獲得寶貴經驗,進而為自己謀取生活與事業的安樂。

本書特別訪問了十位在大陸經營成功的台籍人士,告訴你如何融入當地的生活、如何掌握中國法律,不致於受騙,如何管理當地的員工,安排子女求學等等,他們的現身說法務實珍貴,是即將前進中國,或已在中國落腳的你趨吉避凶、順利發展絕對必備的參考資訊。

作者簡介:

李威龍

銘傳大學大眾傳播系畢業,曾任某大型連鎖書店與出版社企畫,現為自由作家。鑑於兩岸文化經貿往來日趨頻繁,未來自己的人生很難和大陸脫得了關係,所以三年前就存著「與其當個對趨勢視而不見的盲人,還不如認真去研究」的心理,曾客居廣州、上海兩地,深入考察當地風土民情與出版概況,之後並持續關注大陸社會、經濟、產業和文化等各方面之動向。

歡迎來信指教e-mail:grayman@ms61.url.com.tw

王葳

曾擔任報社及雜誌社記者,主跑過財經及大陸新聞,現為自由作家,足跡行遍中國大陸 大連、北京、青島、上海、成都、廣州、深圳各地。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