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巴西來的男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艾拉‧雷文|譯者:柯清心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6-15

ISBN/ISSN:9789573263265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以追捕納粹餘孽為終身職志的賴柏曼,某晚接到一通電話,被告知:殘存的納粹主義份子,要在兩年半的期間內殺害94名散居於歐洲和北美的65歲公務員。在半信半疑的情況下,賴柏曼開始展開調查,卻始終看不出這起重大謀殺活動的可能性及動機。就在他打算放棄的時候,他看到了那個棕髮藍眼、鼻子尖削、臉色蒼白的十三歲男孩!答案終於在他眼前慢慢浮現……這椿暗殺行動背後的動機是什麼?這些受害者是何許人也?為什麼納粹黨人要致他們於死地?他又該如何阻止這場已然掀起的風暴?想要一睹高乘通俗小說的讀者,絕對不可遺漏這一本精采的傑作!‧恐怖小說之王史蒂芬‧金對雷文有超高肯定:「他是技藝超群的瑞士製表巨匠,我們其他人看來像打工的三流貨。」‧多數評論家讚賞他筆下創造的世界比真實世界更真實,透出隱隱的威脅:任何事任何時候都會發生在任何人身上。《紐約時報》稱道他有「寫嚴肅小說的過人才華:具體豐富的性格描繪、細膩的心理鑽探、生動的場景。」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