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京都的走法:一個資深哈日族的京都案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常怡

出版社:宏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2-19

ISBN/ISSN:978986740646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集合作者在9年間走訪京都9次的豐富經歷。內容規劃10條路線,像個貼身導遊似的,告訴你「京都」有哪些值得看、值得走的景點,並詳細地說明怎麼去、如何走。◎細說千年古都的歷史文化背景、動人的文學現場,在規劃探訪日本古城之前,先融入京都優雅蘊藉的文化氛圍。◎作者強調本書並非無情無義、不哭不笑的指南書,而是加入了她或成功或烏龍的經驗談,一五一十的老實說出她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感,「真實的」京都。

作者簡介:

王常怡為一資深哈日族,從小就喜愛日本漫畫、卡通與日本文學,大四開始學日文,政大新聞系畢業後從事旅遊採訪工作,因心醉於日本,寧捨棄其他國家的採訪機會,專攻日本,在高度密集採訪日本旅遊的同時,讓她有機會親身印證文學作品中的堂奧,並一再思索用新觀點來重遊日本。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