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愛情海的游泳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卡舒曼|譯者:顧華德

出版社:校園書房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01-01

ISBN/ISSN:957587892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原名:愛的祕笈)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動輒充滿懷疑、猜忌,要找到知己,已經很不簡單,更何況是那個要跟你攜手共度一生的人。什麼是真愛?這世界上還可能有真愛嗎?有的。「愛的秘笈」作者卡舒嫚說:「我們是蒙拯救的人,得以站立得穩,而一生的旅途就是要返家,並且要活出原本所預定的樣式。」上帝已經先愛了我們,本書則為聖經上愛的真諦重新下註腳。這些原則不僅適用於情侶,也適用於一般人際關係。近來盛行一夜情,當事人這麼做,無非是尋求真愛,希望得到接納,但太快把自己的身體給出去的結果,往往造成情緒上受傷。人既然是上帝所造的,性愛自然也是上帝給人類的禮物,當然可以是歡愉的、令人樂在其中的,但先決條件是要在婚後。之所以延緩,是因為看重這件事,不希望婚前性行為「壞了胃口」。

《愛情海的游泳課》
以幽默而不流於隨便,深入卻不至於肉麻的筆觸,給你愛情路上的航行指南、迷惘疑惑時的引路燈塔;幫助我們釐清神對兩性關係的期望,啟程航向回歸伊甸園的甜蜜美好。

內容簡介